别克全新车型专利图曝光 搭双电机 蝴蝶对开门设计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别克全新概念车的专利图,从外观上判断,应为别克在去年9月发布的新能源概念车——Electra。这款概念车由上汽通用汽车泛亚汽车技术中心主导打造,代表别克未来纯电车型的发展方向。

别克全新车型专利图曝光 搭双电机 蝴蝶对开门设计-图1

别克全新车型专利图曝光 搭双电机 蝴蝶对开门设计-图2

别克全新车型专利图曝光 搭双电机 蝴蝶对开门设计-图3

别克全新车型专利图曝光 搭双电机 蝴蝶对开门设计-图4

别克全新车型专利图曝光 搭双电机 蝴蝶对开门设计-图5

外观部分,这款概念车运用了“势能美学”设计语言,在不使用大量线条的情况下,勾勒出简约流畅的车身造型。前脸狭长的进气格栅与两侧回旋镖状的头灯连为一体,下方大尺寸梯形进气口上带有可点亮的“Electra”车名,未来感十足。车身侧面跨界风浓郁,蝴蝶对开车门搭配23寸旋风式轮毂十分拉风。车尾部分向外凸出,光迹呼吸后尾灯极具辨识度。

别克全新车型专利图曝光 搭双电机 蝴蝶对开门设计-图6

别克全新车型专利图曝光 搭双电机 蝴蝶对开门设计-图7

别克全新车型专利图曝光 搭双电机 蝴蝶对开门设计-图8

内饰部分,这款概念车采用了无边界座舱设计,取消了AB柱之后,座舱空间更宽敞,视野更开阔,悬浮式的中控台上还配备了一体化视网膜曲面屏,曲率达到了2000R,具备6k的高分辨率,同时还搭载了别克eConnect互联系统,拥有丰富的科技配置。此外还配备了零重力座椅,能带来更舒适的驾乘感受。

动力方面,这款概念车搭载前后轴双电机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360kW,并可根据不同工况进行智能调节,官方公布的零百加速时间仅需5秒。续航方面搭载Ultium模块化电池系统,同时配备无线电池管理系统,在快充条件下,20分钟即可充电至80%。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