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全新晶锐曝光!车身尺寸提升/5月正式亮相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斯柯达全新Fabia车型(国内称为晶锐)的路试谍照,新车预计最快会在5月份正式亮相,并有望于今年9月投放市场。新车将搭载1.0L、1.0T、1.5T共三款发动机,提供多款动力。同时还将与大众Polo、西雅特伊比飒共同基于大众MQB A0平台打造,车身尺寸会进一步提升。

斯柯达全新晶锐曝光车身尺寸提升/5月正式亮相-图1

斯柯达全新晶锐曝光车身尺寸提升/5月正式亮相-图2

从已曝光的路试谍照图看,新车外观采用斯柯达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配备六边形进气格栅和造型犀利的LED头灯。车顶采用了全景天窗设计,亮黑色轮毂或会成为官方选装配件。据外媒消息,新车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107毫米、1,780毫米、1,460毫米,车长和车宽均有一定提升,轴距与大众全新Polo持平,达到2,564毫米。

斯柯达全新晶锐曝光车身尺寸提升/5月正式亮相-图3

斯柯达全新晶锐曝光车身尺寸提升/5月正式亮相-图4

斯柯达全新晶锐曝光车身尺寸提升/5月正式亮相-图5

新车共提供三款发动机和三款变速箱,除1.5T版本外,其余的1.0L和1.0T发动机各提供两款动力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48kW和59kW,70kW和81kW。前者均搭载5速手动变速箱,后者标配6速手动变速箱,高功率车型可选装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有消息显示,新车部分车型还有望搭载12V轻混系统。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