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V级改装版曝光!全新双色轮毂/四出运动排气

MPV车型不仅具有顾家带娃和商务接待的实用性,在经过改装后也可以拥有独具个性的的运动气息。近日,有著名改装公司Lumma Design为奔驰V级超长轴距版推出了全新专属改装套件,该套件目前在德国的起售价格为11,950欧元(约合9.3万元人民币),预计于5月份开始交付。

奔驰V级改装版曝光全新双色轮毂/四出运动排气-图1

奔驰V级改装版曝光全新双色轮毂/四出运动排气-图2

奔驰V级改装版曝光全新双色轮毂/四出运动排气-图3

经过改装后的奔驰V级最大的亮点就是被称为LUMMA CLR LR 19 GT的全新轮毂,该轮毂采用银黑配色,表面光泽度较高,双五辐式设计较具时尚气息。新车前脸换搭黑色大尺寸网格状进气格栅,LOGO也换成了Lumma Design品牌徽标,两侧前大灯经过熏黑处理。车尾的全新的四出排气不仅提升了整车在视觉上的运动感,还提供了更为动听的声浪。

(下图为2020年广州车展上亮相的LUMMA CLR V)

奔驰V级改装版曝光全新双色轮毂/四出运动排气-图4

奔驰V级改装版曝光全新双色轮毂/四出运动排气-图5

奔驰V级改装版曝光全新双色轮毂/四出运动排气-图6

新车内饰图片并未对外发布,但LUMMA表示,新车内饰或将大面积采用皮革装饰,并有望配备全新的地板垫和铝制踏板。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