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全新旗舰SUV曝光 比兰德酷路泽更大 预计3月11日亮相

Jeep全新旗舰Grand Wagoneer的量产版车型将于3月11日正式与消费者见面,新车定于为全尺寸SUV,将会分为标轴版Wagoneer和更豪华的长轴版Grand Wagoneer。类似的车型划分方式可以在不少美式大SUV上见到,例如人们熟知的林肯领航员。

Jeep全新旗舰SUV曝光 比大切诺基更大 预计3月11日亮相-图1

Jeep全新旗舰SUV曝光 比大切诺基更大 预计3月11日亮相-图2

从外媒曝光的渲染图可以看出,新车在外观方面还是借鉴了不少已经上市的大切诺基的设计元素,配合上更加高大的车身,营造出了一种西装壮汉的感觉。预计这将会成为Jeep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如此看来全新指南者和自由光还是挺值得期待的。

Jeep全新旗舰SUV曝光 比大切诺基更大 预计3月11日亮相-图3

动力部分预计将会搭载一台曾常年盘踞沃德十佳发动机榜单上的Pentastar 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一台5.7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将是ZF 8速自动变速箱,四驱系统不出意外也会配有低速四驱。考虑到现在的环保法规日益严苛,我们推测插电混动系统也已经在备选名单当中了。

Jeep全新旗舰SUV曝光 比大切诺基更大 预计3月11日亮相-图4

Jeep全新旗舰SUV曝光 比大切诺基更大 预计3月11日亮相-图5

至于未来新车是否会进入到国内还是个未知数,比较全新大切诺基的尺寸就已经相当可观了,Grand Wagoneer就显得有些过剩了。更何况国内的全尺寸SUV市场销量一直不大,所以未来Grand Wagoneer最大的可能是会通过平行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