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宝骏旅行车实拍 或命名“VQlli” 预计二季度上市

近日,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的新宝骏品牌公布了一款全新的旅行车,同时也发布的还有一组定制版车型的实拍图。从获得的消息来看,这款车其实就是RC-5W的换新车型,并更名为“VQlli”。新车采用了标准的旅行车造型,预计将于二季度正式进入市场。

新宝骏旅行车实拍 预计二季度上市 还会有高性价比吗-图1

根据此次曝光的照片来看,新车的车头几乎就是完全沿用了此前RC-5W的设计,分体式的大灯随着时间的推移也慢慢觉得看着顺眼了。而贯穿车身前后的侧面腰线,才是让无数车迷对旅行车魂牵梦绕的原因,修长的视觉效果配合上出色的储物空间,公路旅行开它可比SUV更有乐趣。多条幅式设计的20寸定制锻造轮毂,视觉效果运动感十足,这也是传统的SUV所无法赋予的感觉。

新宝骏旅行车实拍 预计二季度上市 还会有高性价比吗-图2

新宝骏旅行车实拍 预计二季度上市 还会有高性价比吗-图3

新宝骏旅行车实拍 预计二季度上市 还会有高性价比吗-图4

作为一个旅行车,车顶行李架是必不可少的配置,除了视觉效果更佳之外,可固定自行车、固定帐篷、运输行李等等的拓展性也相当实用。实拍车还安装了一个车顶帐篷,偶尔郊游的时候支开便可随意在山野间小憩一番,偶尔赶上假期高峰出游订不到酒店也可以短时应付一下。

新宝骏旅行车实拍 预计二季度上市 还会有高性价比吗-图5

虽然在国内旅行车并没有欧洲一样的用户基础,但却有着不少忠实的“瓦罐”拥趸。不输SUV的装载能力以及更加优秀的公路行驶性能,让实用性和驾驶乐趣都有了保障。此前每逢合资或进口品牌推出旅行车的时候,下面的评论清一色的都会喊贵,相信这次新宝骏推出的全新旅行车会在价格上延续一贯的高性价比。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