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前两个月销量暴涨577% 全新轿车最快下月亮相

网上车市从小鹏汽车官方获悉,小鹏今年1-2月累计销量达到8,238辆,相比去年同期暴涨577%,其中2月单月销量为2,223辆,同比增长1281%(去年受疫情影响)。根据规划,小鹏全新紧凑级轿车D55将在今年10月量产,最快在4月上海车展中发布,并于年内交付。

小鹏前两个月销量暴涨577 全新轿车最快下月亮相-图1

小鹏前两个月销量暴涨577 全新轿车最快下月亮相-图2

小鹏前两个月销量暴涨577 全新轿车最快下月亮相-图1

目前小鹏汽车仅有G3、P7两款在售车型,具体销量方面,小鹏P7 2月销量为1,409辆,累计交付达到20,181台,成为新造车势力最快突破2万台交付的车型。而小鹏G3 2月销量814辆,同时第二批车辆也已经出口挪威。

小鹏前两个月销量暴涨577 全新轿车最快下月亮相-图4

小鹏前两个月销量暴涨577 全新轿车最快下月亮相-图5

小鹏汽车D55可视为“小号P7”,预计命名为“P5”。新车车头在延续了P7设计语言,贯穿式头灯也向两侧有了更多的延伸,辨识度更高,还将搭载激光雷达技术。尺寸方面,预计小鹏D55比特斯拉Model 3更大一些。考虑到D55与G3定位相近,同时结合P7的价格来看,新车或主打15-20万元区间。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