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马EV实车谍照曝光 首款车型计划2021年秋季上市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悍马EV的实车谍照,新车定位纯电动皮卡车型,其将于今年秋季推出,顶配车型为三电机版本售价为112595美元(约合人民币72万元)。后续还将推出价格较低的双电机车型。

悍马EV实车谍照曝光 首款车型计划2021年秋季上市-图1

早在去年的7月份,通用汽车就发布了最新悍马EV车型的官图,然后于11月中旬在全球汽车会议上再次对其进行展示。近期,从最新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并未进行外观伪装,并且在头灯和尾灯位置进行了一定程度的包覆。

悍马EV实车谍照曝光 首款车型计划2021年秋季上市-图2

新车采用了经典的悍马车型的设计,大尺寸的前格栅、近乎垂直的前风挡,近乎方正的车身造型都凸显这款车的硬派风格,也在一定程度上继承了此前已经停产的悍马车型的基因。

悍马EV实车谍照曝光 首款车型计划2021年秋季上市-图3

动力方面,悍马EV将使用通用Ultium驱动技术,最大功率超过1000马力,并且0-100km/h加速时间在3秒左右。此外,车辆能够搭载最大200kWh的电池,续航能力可达563km。

悍马EV实车谍照曝光 首款车型计划2021年秋季上市-图4

悍马EV车型是通用汽车新能源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显示到2025年在全球范围内推出30款全新电动汽车。通用汽车还曾表示,到2035年,任何轻型汽车都将使用新能源技术。

悍马EV实车谍照曝光 首款车型计划2021年秋季上市-图5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