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奔驰G350实车街拍 加价30万你会买吗?

奔驰G级作为奔驰旗下最经典的硬派SUV车系,于去年9月正式推出了G350车型,售价142.98万元。G350车型搭载奔驰E级同款2.0T发动机,与以往搭载V8发动机的奔驰“大G”G500车型相差甚远,这也令新车饱受争议。不过新车上市后依旧一车难求,最初需要加价50万左右才能提车,而目前新车的“优惠”幅度有所提升,加价20-30万元就可以提车。

全新奔驰G350实车街拍 加价30万你会买吗-图1

全新奔驰G350实车街拍 加价30万你会买吗-图2

全新奔驰G350实车街拍 加价30万你会买吗-图3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设计与奔驰G500基本保持一致,方正的车身轮廓、经典的外方内圆头灯、三角凸起式转向灯以及外挂式备胎等经典元素都没有缺席。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66*1931*1968mm,轴距为2890mm。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布局与现款高度一致,奔驰G级标志性的“三把锁”和低速四驱系统在G350上也没有缺席。

全新奔驰G350实车街拍 加价30万你会买吗-图4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与奔驰E级相同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8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全时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