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雷克萨斯LX最新消息 搭3.5T引擎 或年内发布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悉,全新雷克萨斯LX车型预计将在年内发布,新车将搭载3.5T V6发动机,同时我们还获得了全新兰德酷路泽的部分谍照。

全新雷克萨斯LX谍照 搭3.5T引擎 或年内发布-图1

 

全新雷克萨斯LX最新消息 搭3.5T引擎 或年内发布-图1

全新雷克萨斯LX谍照 搭3.5T引擎 或年内发布-图2

(上图为全新兰德酷路泽谍照)

外观方面,参考全新兰德酷路泽,新车或将继续采用串珠式鹰眼大灯,同时标志性的大尺寸纺锤式进气格栅也将得以保留,车身造型预计将与全新兰德酷路泽相差不大,但会在细节上作出更多调整,提升品牌辨识度。

全新雷克萨斯LX谍照 搭3.5T引擎 或年内发布-图3

全新雷克萨斯LX谍照 搭3.5T引擎 或年内发布-图4

(上图为全新兰德酷路泽谍照)

内饰方面,全新兰德酷路泽进行了重新设计,而全新雷克萨斯LX可以看作是它的豪华升级版,内饰也会进行重新设计,科技感和豪华感将会进一步提升,整体风格更加年轻化。

动力方面,新车将推出搭载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燃油版车型和混动版车型,同时为了照顾部分人群的需求,新车将保留现款的5.7L V8发动机,而这款发动机在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上将会被取消。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