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高尔夫GTI改装版!搭2.0T/动力直逼高R

近日,一款大众全新高尔夫改装版车型被海外媒体曝光。新车外观与普通版车型并无明显差别,依旧为贯穿式的熏黑进气格栅,五辐式运动轮毂,双边单出排气。不过,新车搭载了PowerControl X可调节外挂电脑,提升了车辆的动力性能。

大众全新高尔夫GTI改装版搭2.0T/动力直逼高R-图1

大众全新高尔夫GTI改装版搭2.0T/动力直逼高R-图2

大众全新高尔夫GTI改装版搭2.0T/动力直逼高R-图3

基于上述配件,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全新高尔夫GTI最大功率可达221kW,峰值扭矩可达418N·m,动力参数更加接近高尔夫R(235kW,420N·m)。由于没有四驱系统,新车百公里加速用时5.3秒,与4.7秒破百的高尔夫R仍存在较大差距。

大众全新高尔夫GTI改装版搭2.0T/动力直逼高R-图4

大众全新高尔夫GTI改装版搭2.0T/动力直逼高R-图5

据外媒报道显示,PowerControl X升级版具有数字显示功能,可与高尔夫GTI仪表盘匹配,实时显示涡轮压力、转速等数据。(部分配图为普通版车型)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