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宏光MINI EV月销超3.6万辆!新车型将上市

网上车市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悉,旗下宏光MINI EV 1月销量高达36,762辆,相比去年12月环比增长3.9%。累计销量方面,宏光MINI EV上市半年多来共销售超过15万辆,成为最畅销的电动车型。为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力,五菱将于今年上半年推出宏光MINI EV升级款以及全新两座车型,预计最快会在二季度上市。

五菱宏光MINI EV月销超3.6万辆新车型上半年上市-图1

五菱宏光MINI EV月销超3.6万辆新车型上半年上市-图2

五菱宏光MINI EV月销超3.6万辆新车型上半年上市-图3

从整体市场环境看,宏光MINIEV月销量远远领先于欧拉黑猫等竞品车型,后者月均销量稳定在7千左右。从产品的角度来看,宏光MINI EV当前能够取得高销量的主要原因,也在于其高性价比的策略。2.88万的起售价明显低于欧拉黑猫等竞品车型。

五菱宏光MINI EV月销超3.6万辆新车型即将上市-图1

新产品方面,五菱将于今年上半年推出MINI EV升级款以及全新两座车型,预计最快会在二季度上市。其中,MINI EV升级款在配置上进行全面提升,并可选装安全气囊以及倒车影像等。其最大续航里程也由170km提升至200km。售价方面,参考现款车型,预计新车售价将在4万元左右。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