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小猛禽”测试谍照!搭3.0T V6/全新前脸造型

福特Ranger是福特旗下的一款中型皮卡,曾经短暂进入国内市场。因其高性能版本Raptor的动力和造型酷似福特F-150猛禽,因此又被车迷朋友称之为“小猛禽”。近日,有海外媒体捕获到了一组全新福特Ranger Raptor版本的测试谍照,与其一同进行测试的还有福特即将推出的Bronco高性能版本Warthog,新车预计将于明年年初发布。

福特小猛禽测试谍照搭3.0T V6/全新前脸造型-图1

福特小猛禽测试谍照搭3.0T V6/全新前脸造型-图2

福特小猛禽测试谍照搭3.0T V6/全新前脸造型-图3

福特小猛禽测试谍照搭3.0T V6/全新前脸造型-图4

外观方面,新车进行了全新设计,前脸造型方正,两侧大灯采用C字形设计,并换装了带有巨大“FORD”字样的Raptor版本前格栅。新款Ranger侧面造型简洁,前后轮眉搭配大尺寸越野轮胎,极富力量感。新车尾部视觉效果较为宽阔,搭配有双出排气,同时两侧尾灯样式经过重新设计,更显时尚感。此外,新车对悬架系统也进行了升级,越野性能得到一定提升。

福特小猛禽测试谍照搭3.0T V6/全新前脸造型-图5

福特小猛禽测试谍照搭3.0T V6/全新前脸造型-图6

福特小猛禽测试谍照搭3.0T V6/全新前脸造型-图7

福特小猛禽测试谍照搭3.0T V6/全新前脸造型-图8

动力方面,预计全新Ranger Raptor将与Bronco Warthog共享动力总成,共同使用福特旗下的3.0T V6 Ecoboos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98kW。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6.86L
网友评分: 4.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