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全新纯电SUV预告 像素化灯组/即将亮相

近日,现代全新纯电动SUV——INOIQ 5预告片发布,新车计划在今年2月正式亮相。新车是现代基于E-GMP架构的首款电动量产车型,续航里程有望达到450公里。另据海外媒体早前消息显示,新车有望在后期换搭全新高容量电池组,续航里程或将提升至800公里。

现代全新纯电SUV预告 像素化灯组/即将亮相-图1

现代全新纯电SUV预告 像素化灯组/即将亮相-图2

现代全新纯电SUV预告 像素化灯组/即将亮相-图3

新车外观延续了现代45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车身大量采用了平直线条,整体造型较为方正。其中,前LED大灯采用像素化设计风格,内嵌了双矩形的日间行车灯,尾灯则采用了时下流行了贯穿式设计,灯带由方形像素块组成,科技气息更浓。

现代全新纯电SUV预告 像素化灯组/即将亮相-图4

现代全新纯电SUV预告 像素化灯组/即将亮相-图5

现代全新纯电SUV预告 像素化灯组/即将亮相-图6

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显示,新车或采用全轮驱动,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30kW,车身长宽高4640×1890×1600mm,轴距达3000mm。同时,新车还有望搭载快速充电技术,仅需5分钟即可获得100公里的续航里程。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