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途胜运动版亮相!一季度推出/搭1.6T插混引擎

目前现代全新途胜N Line车型已在海外市场正式亮相,同时也可视为“运动版”车型,新车计划在今年一季度于海外市场正式推出,并有望在同年上市开售。现代全新途胜N Line动力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95kW。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电子控制悬架升级系统,并具有N Line特定的调节功能,极大程度上提升了车辆驾驶感受。

现代途胜运动版亮相一季度推出/搭1.6T插混引擎-图1

现代途胜运动版亮相一季度推出/搭1.6T插混引擎-图2

现代途胜运动版亮相一季度推出/搭1.6T插混引擎-图3

现代途胜运动版亮相一季度推出/搭1.6T插混引擎-图4

现代途胜运动版亮相一季度推出/搭1.6T插混引擎-图5

现代途胜运动版亮相一季度推出/搭1.6T插混引擎-图6

现代全新途胜N Line前脸配备了炭黑点阵式进气格栅设计,两侧矩阵式LED灯组造型设计也跟为独特。车身侧面装配了双色花瓣式铝合金轮毂,车尾为单边双出式排气布局。此外,新车还配备了贯穿式尾灯组,其造型与奥迪旗下A8车型较为相似,极大程度上提升了车型辨识度。

现代途胜运动版亮相一季度推出/搭1.6T插混引擎-图7

现代途胜运动版亮相一季度推出/搭1.6T插混引擎-图8

现代途胜运动版亮相一季度推出/搭1.6T插混引擎-图9

现代全新途胜N Line内饰配备了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悬浮式液晶仪表以及嵌入式中控大屏,下方物理按键也进行了升级优化,相比老款车型科技感十足。同时,车内座椅以及部分区域还融入了翻毛材质包裹,且选用了最先进的按键式电子换挡机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