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7系谍照曝光 全新外观设计 搭两款动力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宝马全新7系的路试谍照,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外观内饰设计,未来还将推出纯电以及插混动力版本的车型,据悉新车将于2022年9月亮相,并于2023年春季正式上市。

全新宝马7系谍照曝光 全新外观设计 搭两款动力-图1

全新宝马7系谍照曝光 全新外观设计 搭两款动力-图2

全新宝马7系谍照曝光 全新外观设计 搭两款动力-图3

全新宝马7系谍照曝光 全新外观设计 搭两款动力-图4

全新宝马7系谍照曝光 全新外观设计 搭两款动力-图5

外观方面,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前脸的日行灯与头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与此外曝光的全新宝马X2十分相似,预计这一“另类”设计将家族化,中央“双肾”进气格栅的尺寸也进一步增加,更具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造型修长,相比现款车型,新车的车头更长,座舱和后备箱长度更短,更偏向于运动。尾部细节暴露较少,疑似将采用造型狭长的新款尾灯组。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以及2.0T四缸发动机,此外,新车未来还将推出纯电以及插混版车型供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