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S级到店实拍!配3.0T动力 有望本月底上市

近日网上车市从奔驰经销商处获得了全新S级的实拍图,新车已经陆续到达全国各地4S店,有望在本月底正式上市。全新S级外观、内饰采用奔驰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同时还将搭载L3级智能领航系统、后排正面安全气囊、预防性侧碰撞保护功能等丰富的科技安全配置,先期引进的车型预计搭载3.0T发动机。

奔驰全新S级到店实拍配3.0T动力 有望本月底上市-图1

奔驰全新S级到店实拍配3.0T动力 有望本月底上市-图2

奔驰全新S级到店实拍配3.0T动力 有望本月底上市-图3

奔驰全新S级到店实拍配3.0T动力 有望本月底上市-图4

奔驰全新S级到店实拍配3.0T动力 有望本月底上市-图5

奔驰全新S级到店实拍配3.0T动力 有望本月底上市-图6

奔驰全新S级到店实拍配3.0T动力 有望本月底上市-图7

奔驰全新S级到店实拍配3.0T动力 有望本月底上市-图8

奔驰全新S级到店实拍配3.0T动力 有望本月底上市-图9

全新S级前脸采用多横幅式进气格栅,内部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雷达探头以及前置摄像头,两侧几何多光束LED大灯组集成刀锋式日行灯带。车侧配备隐藏式门把手,尾部造型锋利的灯组支持动态点亮效果,下方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奔驰全新S级到店实拍配3.0T动力 有望本月底上市-图10

奔驰全新S级到店实拍配3.0T动力 有望本月底上市-图11

内饰方面,奔驰S级带来了全新的豪华游艇式设计,中控台使用皮质、木质以及大面积钢琴烤漆面板提升豪华感。新车还配备12.3英寸裸眼3D全液晶仪表、12.8英寸OLED中控屏、柏林之声4D音响等科技配置,同时后排正面安全气囊、预防性侧碰撞保护功能等主动安全配置也提升了车内人员的安全性。最新的MBUX互联系统支持指纹/面部识别、输入驾驶员身高自动计算调节座椅/方向盘/后视镜位置等功能。

奔驰全新S级到店实拍配3.0T动力 有望本月底上市-图1

基于MRA II后驱平台打造全新S级,车身尺寸更大且重量进一步降低,新车的后轮主动转向功能在车速低于60km/h的情况下,后轮通过与前轮反向转向提高车身灵活性。动力方面,奔驰全新S级先期在国内预计会提供S 450 L、S 500 L车型,均搭载3.0T L6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70kW、320kW,峰值扭矩分别为500N·m、520N·m,传动系统匹配9AT变速箱,且配备4MATIC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奥迪A8 奥迪A8 78.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