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新款帝豪GS曝光 换新外观-配沃尔沃同款中网

帝豪GS是吉利汽车顺应年轻化趋势打造的一款融入跨界设计风格的紧凑型SUV,目前在售车型售价区间为7.78-11.68万元。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一组新款帝豪GS的实拍图。新车主要针对外观进行了调整,整体风格更加突出了运动,前脸还换用了与沃尔沃相似的直瀑式中网。动力上,新车将继续搭载1.4T与1.5T发动机。

吉利新款帝豪GS曝光 换新外观-配沃尔沃同款中网-图1

吉利新款帝豪GS曝光 换新外观-配沃尔沃同款中网-图2

吉利新款帝豪GS曝光 换新外观-配沃尔沃同款中网-图3

吉利新款帝豪GS曝光 换新外观-配沃尔沃同款中网-图4

外观上,新款帝豪GS采用了与家族星瑞相似的设计,直瀑式中网的加入,使整车多了几分沃尔沃的味道,前保险杠也进行了调整,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另外,新车在C柱位置融入了悬浮式车顶设计,车侧腰线也较现款更加凌厉。

吉利新款帝豪GS曝光 换新外观-配沃尔沃同款中网-图5

动力上,新车将继续搭载1.4T与1.5T发动机,具体参数可参考现款来看。帝豪GS并不过分追求车身大小,通过长轴距的设计保障了车内的乘坐空间,再加之拥有着跨界元素的外观设计,受到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预计新款车型上市后售价会有所调整,并继续与长安CS55PLUS、广汽传祺GS4等车型竞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