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FA庆典实拍!搭4.8升V10引擎/限量500台

近日,有海外媒体发布了雷克萨斯为LFA举行十周年庆典活动的实拍图片。在活动上,一辆雷克萨斯LFA用排气管吹灭了生日蛋糕上的十根蜡烛,用以纪念该车诞生的第十个年头。此外,雷克萨斯还推出了该车纸质模型,只需打印并按照步骤制作就可以得到一台纸质的LFA。

LFA是雷克萨斯的超级跑车,仅制造500辆,其结构轻巧,车体框架采用了大量的碳纤维增强复合型聚合物材料,全车65%均使用这种达到航空器材标准的材料,而剩下的35%则使用铝合金为主要材料。这使得LFA在搭载不少豪华设备的情况下,净重也不会超过1480公斤。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一台自然吸气的4.8升V10发动机,该发动机与Yamaha共同开发,最大输出功率为412kW,搭载6速序列式变速箱,为后轮驱动。百公里加速仅需3.7秒,极速能够达到325km/h。

雷克萨斯LFA十周年庆典活动用排气管吹灭蜡烛-图1

雷克萨斯LFA十周年庆典活动用排气管吹灭蜡烛-图2

雷克萨斯LFA十周年庆典活动用排气管吹灭蜡烛-图3

雷克萨斯LFA十周年庆典活动用排气管吹灭蜡烛-图4

雷克萨斯LFA十周年庆典活动用排气管吹灭蜡烛-图5

雷克萨斯LFA十周年庆典活动用排气管吹灭蜡烛-图6

雷克萨斯LFA十周年庆典活动用排气管吹灭蜡烛-图7

雷克萨斯LFA十周年庆典活动用排气管吹灭蜡烛-图8

雷克萨斯LFA十周年庆典活动用排气管吹灭蜡烛-图9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