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212重生!北京越野车计划推出全新入门级越野车

作为中国第一款量产的民用硬派越野车,BJ212军车的身份为它赚足了眼球。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还在沿用几十年前设计的BJ212虽然经历了数次小更新,但也日益显出力不从心,不过最近有消息称北汽并没有放弃这款经典车型,准备将以BJ20的名义使其换代重生。

BJ212重生北京越野车计划推出全新入门级越野车-图1

BJ212重生北京越野车计划推出全新入门级越野车-图2

BJ212重生北京越野车计划推出全新入门级越野车-图1

目前北汽旗下主销的硬派越野车有BJ40和BJ80两款车型,但即便是最便宜的BJ40也要15.98万元,而BJ80的售价更是高达29.8万元。虽然入门级有8.78万元起售的BJ212,但几十年前的设计放到现在已经显得十分力不从心了。

BJ212重生北京越野车计划推出全新入门级越野车-图3

BJ212重生北京越野车计划推出全新入门级越野车-图4

不过北汽官方表示,将在2021年整合旗下的所有车型,并会将偶数系列BJ20、BJ40、BJ80以及未来规划中的BJ60通通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而奇数系列BJ90、BJ30以及未来的BJ50、BJ70则会采用承载式车身。

BJ212重生北京越野车计划推出全新入门级越野车-图2

如此看来,BJ60会是哈弗H9这个级别的车型,那么BJ20未来主打的应该就是10万元级硬派越野车的这个市场了。目前这个市场中最炙手可热的当属哈弗H5,并且也即将面临换代,虽然北汽的计划是很美好的,但如果再磨蹭迟迟不推出那可能就又要眼睁睁看着对手赚的盆满钵满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