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奕炫MAX谍照曝光 有望在6月上市

去年年低,东风乘用车正在为中高端车型打造DF2平台,代号“G35”的全新轿车为首款基于该平台打造的车型。“G35”官方定名“奕炫MAX”,外观与奕炫接近,不过定位更高。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这款新车的路试谍照。新车相比于奕炫更趋于运动化打造,车身尺寸也有所加长。据悉,新车有望在今年6月上市。

东风风神奕炫MAX谍照曝光 有望在6月上市-图1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设计与风神奕炫似度,细节上更为运动化。奕炫MAX前格栅内的横向装饰条更加粗壮,灯组设计也有所调整。由于新车针对车型进行了加长,营造出更低趴的姿态,更具运动感。尾部造型中规中矩,尾灯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

东风风神奕炫MAX谍照曝光 有望在6月上市-图2

东风风神奕炫MAX谍照曝光 有望在6月上市-图3

内饰方面,谍照中只能看出新车配有液晶仪表,并且尺寸不小,营造出了不俗的科技感。中控台也配有一块屏幕。

东风风神奕炫MAX谍照曝光 有望在6月上市-图4

动力方面,奕炫MAX将分别搭载1.0T、1.5T及1.5T混动三种动力系统以供消费者选择。DF2平台是东风首款自主研发面向中端车型的模块化平台,可适用于C、D级车型,并涵盖轿车、SUV、跨界、旅行车及MPV多种车型。据了解,初奕炫MAX外,首款SUV G59计划于2022年投放市场。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雷凌 雷凌 11.3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