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国产ID.3国内谍照!或将跟特斯拉新车对标

作为大众MEB平台的首款车型,ID.3定位于紧凑级两厢轿车,将于今年经由上汽大众国产上市。新车采用了大众ID.家族最新的设计语音,外观看上去动感时尚,ID.3将于今年经由上汽大众国产上市。

大众国产ID.3国内谍照或将跟特斯拉新车对标-图1

大众国产ID.3国内谍照或将跟特斯拉新车对标-图2

大众国产ID.3国内谍照或将跟特斯拉新车对标-图3

价格方面参考同平台的ID.4长续航版车型不足25万元的预售价,尺寸更小的ID.3长续航版车型价格或将低于20万元,标准续航车型的起售价更是有望低至15万元。考虑到近日有消息称特斯拉将会在国内推出一款定位低于Model 3的电动车,价格同样也是低于20万元,未来两车或将成为最直接的竞争对手。

大众国产ID.3国内谍照或将跟特斯拉新车对标-图4

但在这个价位当中的竞争相当激烈,尤其是绝大多数国产品牌的主力新能源车型都在这个价格区间,大众ID.3未来将面临着巨大的挑战,不过考虑到大众品牌价值的因素,或许有望从这个级别分到一杯羹。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