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成为年轻人的第一台车吗?哈弗M6 PLUS购车手册

作为自主品牌SUV的一哥,长城对于消费者需求的认知更深,它的销量也能一直稳居前列。哈弗M6最突出的特点就是高性价比和大空间。全新升级后的2021款哈弗M6 PLUS,究竟能否有望成为年轻人的第一台车呢?

会成为年轻人的第一台车吗哈弗M6 PLUS购车手册-图1

会成为年轻人的第一台车吗哈弗M6 PLUS购车手册-图1

外观方面的变化主要集中在车头部分,新车前脸较老款车型有了较大的调整,尺寸更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配合上新增加的镀铬装饰条,使得新车在精致感方面有所进步。格栅内部依旧是网状设计,但新车调整为了倾斜式分布,使得看上去会更加动感一些。大灯组也较老款车型变得更加细长,视觉效果显得更加年轻时尚。

会成为年轻人的第一台车吗哈弗M6 PLUS购车手册-图1

尾部的变化相较于车头就比较小了,最大的变化就是全新的横贯式尾灯,除此之外就没有更明显的改变了。

会成为年轻人的第一台车吗哈弗M6 PLUS购车手册-图2

内饰方面的提升则要比外观更加显著,尺寸更大的悬浮式中控屏明显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与下方空调出风口及挡把区域连成一体的设计也让其在整体性方面更加出众。同时三幅式方向盘、车门装饰板、中控台等多处位置也加入了镀铬装饰条,使得内饰看上去比老款车型要精致了许多。

会成为年轻人的第一台车吗哈弗M6 PLUS购车手册-图3

动力方面依旧是长城自家研发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5600-6000rpm,最大扭矩210N·m/1800-4400rpm。与之搭配的依旧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会成为年轻人的第一台车吗哈弗M6 PLUS购车手册-图4

底盘方面,哈弗M6 PLUS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双横臂的四轮独立悬架结构,全系均只有两驱车型提供。标配的是225/65 R17的轮胎,但根据配置不同轮毂的样式也有所不同。

会成为年轻人的第一台车吗哈弗M6 PLUS购车手册-图5

2021款哈弗M6 PLUS一共分为四个车款,因为全系车型的外观方面几乎相同,唯一的区别就是配置的丰富程度,所以咱们就从配置来进行聊起。

会成为年轻人的第一台车吗哈弗M6 PLUS购车手册-图2

手动精英智联型/DCT精英智联型

售价:71900/81900元

精英智联型内部配备有电子手刹、智能启停、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粉尘过滤器,DCT版车型还配备了换挡拨片、电子挡杆、驾驶模式选择。座椅配置方面采用的是织物座椅,并支持驾驶座6向手动可调副驾驶座椅4方向手动可调第二排座椅4/6比例放倒。安全配置方面配备了双安全气囊、ESP、胎压监测、倒车影像、手动防眩目后视镜、陡坡缓降、自动驻车。多媒体配置方面,配备了蓝牙、后排USB接口、10.25寸彩色中控屏、手机互联、车联网、语音识别、GPS+北斗双模导航。灯光方面配备了LED前大灯。作为全系的入门版车型,精英智联型的配置已然足够丰富,满足日常的需求已经绰绰有余。

会成为年轻人的第一台车吗哈弗M6 PLUS购车手册-图6

手动豪华智联型/DCT豪华智联型

售价:77900/87900元

跟入门版精英智联型相比,豪华智联型在价格上贵了6000元。在外部配置上增加了天窗、车顶贴顶行李架。内部配置增加了超纤革方向盘、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系统。座椅材质由织物材质变为了皮革材质。安全配置方面增加了倒车雷达。灯光配置方面增加了前雾灯。相较于增加的配置来说,豪华智联型涨价的6000元还是非常值得的,所以哈弗M6 PLUS最值得推荐的就是中配的豪华智联型。

会成为年轻人的第一台车吗哈弗M6 PLUS购车手册-图7

DCT尊贵智联型

售价:92900元

与中配的豪华智联型相比,顶配的尊贵智联型在价格上贵了5000元。在座椅配置方面增加了驾驶座6方向电动可调。安全配置方面增加了侧气囊、360度环视。多媒体配置方面由标配的10.25寸中控屏升级为了12.3寸中控屏。虽然价格上涨的5000元换来了360度环视等等配置,从性价比的角度来说很超值,但这些配置日常使用的需求并不大,所以就不推荐购买了。

会成为年轻人的第一台车吗哈弗M6 PLUS购车手册-图8

会成为年轻人的第一台车吗哈弗M6 PLUS购车手册-图10

会成为年轻人的第一台车吗哈弗M6 PLUS购车手册-图11

作为长城除了哈弗H6之外的另一款走量车型,改款之后的哈弗M6 PLUS除了保持了原有的高性价比及大空间的特点之外,还在外观和内饰方面进行了相当程度的升级,使得整车变得更加时尚年轻。由于现在的主力购车人群已经由原来的60、70后变为了现在的80、90后,所以除了要考虑实用性之外,时尚与否也成为了一个新的要求,而顺应时代升级的2021款哈弗M6 PLUS更是很好贴合了这个需求。考虑到豪华智联型相较于精英智联型价格增加了6000元,但多了更多的实用性配置,所以推荐购买手动豪华智联型和DCT豪华智联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98L
网友评分: 4.5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