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自动挡皮卡销量解析,占比高达22.15%

2020年11月份,皮卡市场继续延续此前10月的良好态势,狭义皮卡终端销量达到了35985辆,较2019年同期增长了18.83%,1-11月国内狭义皮卡销量为352313辆,较同期增长4.9%,绝大多数省市地区均呈同比增长态势。

2020年11月自动挡皮卡销量解析占比高达22.15-图1

其中,自动挡皮卡销量占比再创新高。11月份,自动挡皮卡销量为7969辆,占单月整体销量的22.15%。今年自疫情最艰期结束之后,国内自动挡皮卡销量一路攀升,成为高端乘用化皮卡市场中的主流车型

在31省区的皮卡销量中,北京、山东、河南以及部分东南地区的自动挡皮卡销量占比更为突出一些。

2020年11月自动挡皮卡销量解析占比高达22.15-图2

长城皮卡自动挡车型销量占据整个自动挡皮卡市场的半壁江山。长城炮自动挡皮卡销量达5269辆,约占总体自动挡车型销量的66%。长城炮在2020年仅用11个月就实现全球销售20万,是中国皮卡品牌硬实力的体现。

2020年11月自动挡皮卡销量解析占比高达22.15-图3

2020年11月自动挡皮卡销量解析占比高达22.15-图4

此外,上汽皮卡自动挡车型依然是该品牌的主力军。11月份,上汽皮卡自动挡车型销量为811辆,占其总体的82.5%,在高端乘用化皮卡领域中彰显实力。值得期待的是,产品力更强的上汽皮卡T90皮卡将择日上市,为该品牌在市场中的表现增加强有力的砝码。

2020年11月自动挡皮卡销量解析占比高达22.15-图5

今年11月-12月期间,皮卡声量场走过六个省会城市。我们发现已经有大部分的女性朋友开始选择高端自动挡乘用皮卡作为自己的座驾,推动国内高端皮卡市场的发展。随着越来越多城市开始解禁皮卡车,更加适合家用的自动挡车型获得更多家庭的芳心;另外,当代年轻汽车用户的用车习惯发生了改变也刺激了自动挡皮卡的消费。

高端自动挡皮卡是一股清流,汇入国内汽车行业中,并展示出绚丽夺目的画卷。自动挡皮卡刺激国内皮卡市场的竞争进而快速进步,甚至成为一些乘用车型的对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