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车质量排行出炉:讴歌树立新标准 远超行业均值

J.D. Power(君迪)前段时间正式发布了《2020中国新车质量研究SM(IQS)》报告,将新车质量问题明确划分为两大类:设计不良和故障/无法操作,总共有218个问题点,并且去除美国市场特有问题,增加中国市场特有问题。新车质量得分以平均每百辆车问题数(PP100)表达,得分越低,表明问题数越少,质量也越好。

中国新车质量排行出炉讴歌树立新标准 远超行业均值-图1

中国新车质量排行出炉讴歌树立新标准 远超行业均值-图2

根据榜单来看,广汽本田力压诸多国内一线大厂,摘取桂冠,超过广汽/一汽丰田、上汽大众以及东风本田等合资品牌。作为源于本田、高于本田的运动豪华品牌,广汽讴歌的检验标准超过广汽本田并且在生产工艺、品质把控、售后服务等方面更胜一筹,可以说是拥有超越“榜首”的实力。

“决定谁是冠军的不是J.D.Power,而是消费者,是每一个实实在在的车主”。车企只有依靠卓越的技术和品质,才能赢得消费者和市场的认可。广汽讴歌一直秉承“精确 不凡”的品牌主张,在豪华品牌竞争达到白热化阶段的国内市场走出了一条不一样的路。

对于当下用户来说,汽车上整车质感、科技配置、颜值、动力一样不可少。广汽讴歌从选材用料,到NVH控制、车内空气净化等,都突显出了豪华品牌的独特质感。科技配置方面,广汽讴歌目前拥有SH-AWD系统(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i-MMD混合动力系统、横置10AT变速箱等。

中国新车质量排行出炉讴歌树立新标准 远超行业均值-图3

中国新车质量排行出炉讴歌树立新标准 远超行业均值-图1

以广汽讴歌RDX为例,该车采用了2.0T+10AT动力总成,搭配SH-AWD系统,完全不输奥迪著名的quattro四驱系统。并配备了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360°全景影像系统、LWC盲点显示系统等后方驾驶辅助技术。此外,RDX和CDX还在今年推出了A-Spec版车型,加入运动套件后,令车辆有更加震撼的视觉体验,更加吸引了年轻用户。

作为豪华品牌的广汽讴歌,其豪华却远不止于产品,更延伸至服务。例如,广汽讴歌为车主提供4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及保修、4年不限里程免费专业道路救援等措施,并推出了服务品牌——“精·诚体验”。包括,为所有用户提供便利,快捷,精准的服务;针对每一位用户的不同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个性化服务;为所有用户提供价值透明的安心服务。

中国新车质量排行出炉讴歌树立新标准 远超行业均值-图5

值得一提的是,广汽讴歌官方救援不像保险公司,会把车辆带到官方特约店进行维修,配件及维修质量更有保障。并且救援服务后续还可提供丰富的后续利益供客户选择,比如代步车、出租车、酒店住宿、继续旅行服务等。而2017年推出的官方应用APP ACURA e-BUTLER,可实现客户,车辆,特约店,厂家互通互联,为客户提供科技、安心、便捷的尊享体验。

11月12日,广汽讴歌举办了第三届售后服务技术技能竞赛,希望通过大赛历练成长起来的选手,逐步成为真正的售后服务精英,并将“精·诚体验”售后服务品牌的精神不断传承下去。官方也曾表示,希望用户在享受车辆带来的不一样的驾乘体验的同时,也能享受到售后服务的精·诚体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