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DS 4细节公布!将推插电混动版/配备夜视系统

日前,DS公司公布了即将上市的DS 4的最新细节。新车基于全新的EMP2平台打造,搭载一套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将于明年一季度上市。DS 4搭载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1.6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综合输出功率可达165kW。这套混动系统所搭载的高效电池组能让全新DS 4在纯电状态下行驶50公里以上。

在内饰科技方面,全新DS 4将会搭载一个夜视系统,可以让驾驶员在200米外的黑暗中看到动物和行人。并且这套系统还搭配了视觉效果出色的HUD抬头显示,夜视画面将实时同步在HUD的21英寸显示屏上。此外,全新DS 4的车机系统将使用最新的语音和手势识别技术,并且还将搭载L2级辅助驾驶系统,令驾驶员的操作更加便捷。

全新DS 4细节公布将推插电混动版/配备夜视系统-图1

全新DS 4细节公布将推插电混动版/配备夜视系统-图2

全新DS 4细节公布将推插电混动版/配备夜视系统-图3

全新DS 4细节公布将推插电混动版/配备夜视系统-图4

全新DS 4细节公布将推插电混动版/配备夜视系统-图5

全新DS 4细节公布将推插电混动版/配备夜视系统-图6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