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狮跑”黑化版正式曝光 车内更豪华/限量发售

日前,我们从相关媒体处获取到了一组起亚Sportage Black Edition(黑色版)车型的图片,新车在国内为起亚狮跑。据悉,全新第五代Sportage将于明年春季首次亮相,而这款黑化车型将于12月在欧洲市场限量销售。

起亚狮跑黑化版正式曝光 车内更豪华/限量发售-图1

起亚狮跑黑化版正式曝光 车内更豪华/限量发售-图2

起亚狮跑黑化版正式曝光 车内更豪华/限量发售-图3

起亚狮跑黑化版正式曝光 车内更豪华/限量发售-图4

新车的外观设计与现款Sportage差别不大,但针对前格栅、车顶、轮毂、雾灯区和LOGO等细节进行了熏黑处理。内饰上将以黑色为主,配备车道保持助手、限速警告、驾驶员注意力控制、双区自动气候控制、前后停车传感器、电动前排座椅,驾驶员座椅可调节腰部支撑、前排加热座椅、高品质的JBL音响系统、Apple CarPlay和Android自动连接等功能。动力部分,参考现款车型,新车预计将提供1.6 GDi和1.6 T-GDi汽油发动机,以及1.6 CRDi的柴油发动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