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银标SUV将于明年推出 搭后轮驱动/硬派风十足

近日网新社获悉,五菱旗下“银标”系列SUV车型将于2021年首发,据悉这款SUV车型将会使用后轮驱动布局。参考此前于2020成都车展上亮相的五菱宏光侠概念车来看,新车整体造型方正,前脸部分采用最新的“翼动美学”设计,搭配分体式头灯组,极具辨识度,车身包围造型突出,C柱设计独特,营造出十足的硬派气息,整体来看新车的造型与路虎卫士有些相似。

五菱银标SUV将于明年推出 搭后轮驱动/硬派风十足-图1

五菱银标SUV将于明年推出 搭后轮驱动/硬派风十足-图2

五菱银标SUV将于明年推出 搭后轮驱动/硬派风十足-图3

近年来,SUV在中国市场广受消费者欢迎,各大车企也都在SUV市场加大投入展开了激烈的竞争,自主品牌也推出了哈弗大狗和坦克300等硬派SUV车型,并且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良好的响应,而秉承着“人民需要什么我们就造什么”的五菱集团,在推出定位独特的“大四座”车型五菱凯捷后,即将推出这款全新的硬派SUV车型,这一次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呢,随后网新社将会持续跟进报道最新消息。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