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马纯电SUV疑似曝光 接近量产/动力或超千匹

近日,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了一张疑似HUMMER(悍马)EV SUV车型的图片,据悉,这张图片的可靠性非常高。

悍马纯电SUV疑似曝光 接近量产/动力或超千匹-图1

悍马纯电SUV疑似曝光 接近量产/动力或超千匹-图2

(上图为皮卡车型)

外观方面,背景中的车型拥有完善的量产车设计元素,前脸扁平的车头科技感十足,下方粗壮的保险杠和银色护板使整车看起来更加野性,车侧同样采用大尺寸的越野轮胎,但与皮卡车型最明显的区别在于C柱后方有完整的车顶和D柱,且长度更短,这代表它是一辆SUV车型

悍马纯电SUV疑似曝光 接近量产/动力或超千匹-图3

内饰方面,新车预计会采用和皮卡车型相同的设计,中控台配备12英寸的数字仪表盘以及15英寸的中控屏,以此来进一步提升车辆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也会搭载皮卡车型上总功率为745kW(1000马力)的三电机e4WD动力系统,0-96km/h的加速时间仅为3秒,还支持350kW的直流快充。

网友还看了
角斗士 角斗士 46.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