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8万起售!郑州日产帕拉索正式上市!

2020年11月24日,郑州日产锐骐6乘用版——帕拉索正式上市,该车搭载全新宝马CE18汽油发动机,配备6MT手动变速箱,完全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有两驱/四驱共6个版本可供选择,其中两驱12.98万起,四驱15.98万起。帕拉索能够满足中国皮卡市场日益多元化的用车需求,同时乘用车身份也使其可以避免遭受当前皮卡政策的限制,拥有更开放的路权。

12.98万起售郑州日产帕拉索正式上市-图1

郑州日产帕拉索的名字取自帕纳索斯山,是希腊境内的一座高山,在古希腊神话中为英雄之山,用在这款车上则寓意着帕拉索师出名门的纯正血统。该车与日产NAVARA纳瓦拉同平台共线生产,严苛的品质管理,采用了坦克级高刚性车身,全车高强度钢使用率高达43%,搭配全封闭式“O”型结构车架,兼顾刚性与舒适。

12.98万起售郑州日产帕拉索正式上市-图2

外观方面,帕拉索整体设计沿袭了传奇车型帕拉丁的风格,车身线条相当硬朗,整体造型相当具有层次感,18寸刚毅轮毂、时尚车顶行李架及金属迎宾踏板/侧踏板等外观组件使其拥有媲美中高端SUV的气质。根据官方数据显示,帕拉索的车身尺寸为5277x1864x1989mm,轴距为3150mm,货箱部分采用了全新封闭式高顶设计,搭配上掀起式后尾门,遥控钥匙一键即可开启2.15立方米的超大货箱空间能够满足中国消费者对大空间的偏爱。

12.98万起售郑州日产帕拉索正式上市-图3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以简洁为主,黑色+茶色的双色内饰显得非常年轻,使车内充满了活力。采用了完全契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8向电动可调节宇航级零重力皮质座椅,以及嵌入式9寸液晶中控屏、双圆形仪表盘、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3.5英寸的多功能显示屏、无钥匙进入、双安全气囊、胎压监测、高度可调的三点式安全带等功能配置,四驱车型还匹配了伊顿差速锁。

12.98万起售郑州日产帕拉索正式上市-图4

动力方面,帕拉索搭载了宝马CE18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曾连续八年获得“沃德十佳发动机奖项”,在同排量发动机中实属佼佼者。传动系统配备6MT手动变速箱,额定功率170kW,峰值扭矩达300N•m,排放可达国6b排放标准,在各种工况下动力表现都十分强劲。此外,集“CVVL、VVT、GDI高精度直喷、双通道增压器”等宝马TVDI专利技术于一身的CE18也更加高效节能,百公里油耗仅8.7L/100KM,达到了强劲动力与燃油经济性的完美平衡。

12.98万起售郑州日产帕拉索正式上市-图5

更值得注意的是,帕拉索作为乘用车,可以享受新车6年内免检,无强制报废年限,节假日高速免通行费,能进城等通行便利性,能够让用户毫无后顾之忧的驾车出行。

帕拉索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7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