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皓E10X明年3月上市 配两块屏/对标宏光MINIEV

日前网新社获悉,在2020年广州车展发布的思皓E10X将于明年3月正式上市,新车基于江淮iEV6打造,未来将与五菱宏光MINIEV等车型竞争市场。

思皓E10X明年3月上市 配两块屏/对标宏光MINIEV-图1

思皓E10X明年3月上市 配两块屏/对标宏光MINIEV-图2

思皓E10X明年3月上市 配两块屏/对标宏光MINIEV-图3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分层式的设计,上方两侧的大灯组由中间的亮黑色饰板连接,下方的前包围与前脸融为一体,并采用蜂巢式的进气格栅设计,整体风格非常时尚动感。车身侧面采用流行的双色车身,并配备了样式新颖的全新轮毂。

思皓E10X明年3月上市 配两块屏/对标宏光MINIEV-图4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极简的设计风格,整个中控台使用银色饰板装饰,再运用亮黄色饰板加以点缀,使内饰同样时尚动感,同时新车还配备了液晶仪表和大尺寸中控屏,提升了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一台45kW的永磁同步电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