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长安马自达将导入丰田混动 CX-30等预计使用

马自达近几个月在华销量逐渐回暖,在全新马自达3以及CX-30两款新产品的带动下,今年前10个月已经售出超过17万辆的新车,不过距离前几年制定的40万辆目标仍有较大差距。网上车市从马自达内部获悉,马自达未来将在国内推出搭载丰田THS混动技术的车型。得益于政策扶持以及混动车型在油耗、动力上的优势,势必会提振马自达的销量表现。未来预计一汽马自达长安马自达都会推出相应的产品,而全新马自达3以及CX-30有望率先搭载。

马自达押宝丰田混动技术 CX-30等车有望采用-图1

马自达押宝丰田混动技术 CX-30等车有望采用-图2

马自达押宝丰田混动技术 CX-30等车有望采用-图3

马自达押宝丰田混动技术 CX-30等车有望采用-图4

马自达在华推出的CX-30以及全新马自达3的压燃版采用了2.0L+24V轻混技术,不过由于ISG电机功率太小,对于节油和动力没有很大的帮助。而丰田THS混动技术非常成熟,国产后的亚洲龙、凯美瑞等车的混动版销量逐渐提升,用户认可度也更高。对于CX-30以及全新马自达3这样的紧凑型产品来说,采用混动系统后无疑会大幅提升性能,弥补马自达全系自然发动机在动力方面的劣势。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07L
网友评分: 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