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系优惠4.44万 配置丰富/裸车24.95万起

近日,网新社从汽车之家了解到,北京地区的宝马3系目前最高可享受4.44万的价格优惠,2021款的入门车型320i运动套装版优惠完的裸车价仅为24.95万。

宝马3系优惠4.44万 配置丰富/裸车24.95万起-图1

宝马3系优惠4.44万 配置丰富/裸车24.95万起-图2

宝马3系优惠4.44万 配置丰富/裸车24.95万起-图3

宝马3系优惠4.44万 配置丰富/裸车24.95万起-图4

外观方面,宝马3系想必已经用销量作出了回答,全新的天使眼大灯加上帅气的车身线条已经征服了大多数人,选配M运动套装后的车型将更加帅气。内饰方面,即便是入门版车型也配备了最新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中控液晶屏和鸡腿电子档把,豪华感并没有削减。

宝马3系优惠4.44万 配置丰富/裸车24.95万起-图5

宝马3系优惠4.44万 配置丰富/裸车24.95万起-图6

配置方面,以入门车型320i运动套装为例,除了前面提到的配置,还配备了被动行人保护、定速巡航、驾驶模式切换、发动机启停、自动驻车、上坡辅助、一键启动、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主副驾座椅电动调节、主驾驶座椅记忆、道路救援呼叫、自动头灯、感应雨刷、自动空调、PM2.5过滤器等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来说并不算寒酸。

宝马3系优惠4.44万 配置丰富/裸车24.95万起-图7

综合来说,宝马3系在同级别车型中的性价比还是不错的,优秀的操控、动力以及外观都是它的优点,但缺点也有,例如全系减配防倾杆,改款后的B48低功率发动机在结构上进行了简配等等,所以网新社更推荐您买2.0T高功率版本的车型。

宝马3系
宝马3系 网友评分 : 4.16
参考价 : 29.9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