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将推纯电版3系 或专供中国/有望年内发布

近日,网新社自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全新宝马3系纯电版车型的路试谍照图,据悉由于受到宝马将精力集中在宝马i4和iNext车型的开发上,新车的发布日期或将推迟至今年年底或2021年内。

宝马将推纯电版3系 或专供中国/有望年内发布-图1

宝马将推纯电版3系 或专供中国/有望年内发布-图2

宝马将推纯电版3系 或专供中国/有望年内发布-图3

宝马将推纯电版3系 或专供中国/有望年内发布-图4

宝马将推纯电版3系 或专供中国/有望年内发布-图5

宝马将推纯电版3系 或专供中国/有望年内发布-图6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部分前包围的造型将做出调整,进气格栅依旧采用宝马家族式设计,并预计将采用类似于宝马iX3的封闭式设计,车身侧面线条流畅,侧裙的造型更为凸出,这将有助于隐藏位于地板下方的电池组,车尾部分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后包围,并无设置可见的排气设备。此外据外媒报道,新车或将基于宝马3系的长轴版本车型打造而来,这意味着新车或将专供中国市场。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得到具体信息,新车或将采用与宝马iX3相同的动力系统而不是与宝马i4共享动力,搭载最大功率为286马力,峰值扭矩为400N·m的电动机,匹配容量为80kWh的电池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