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起亚Sportage渲染图 国产KX5难道长这样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取了一组起亚Sportage的渲染图,新车预计将于明年4月正式发布。据悉,国产版长轴距车型或将被命名为“KX5”。

全新起亚Sportage渲染图 国产KX5难道长这样-图1

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起亚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虎啸式进气格栅,中部被一条黑色饰条贯穿,前灯组采用了折线造型,点亮后辨识度极高。新车侧面采用了溜背式设计,车顶配有行李架,整体造型前卫。

全新起亚Sportage渲染图 国产KX5难道长这样-图2

虽然目前起亚并未正式公布有关新车的信息,但根据此前的消息来看,按照东风悦达起亚的产品规划,全新起亚Sportage国产后大概率为KX5车型,而新车也将推出标轴版和长轴版车型,分别供应全球市场和中国市场。

动力上,除了汽油版和柴油版外,新车还有望推出48V轻混、插电混动及纯电版本的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