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标致e-2008售价公布 配置丰富/续航达320km

近日,网新社自外媒处获取到一组2021款标致e-2008车型在西班牙的售价,新车售价区间为36,450-42,050欧元(约合28.88-33.32万元人民币)。

新款标致e-2008售价公布 配置丰富/续航达320km-图1

新款标致e-2008售价公布 配置丰富/续航达320km-图2

新款标致e-2008售价公布 配置丰富/续航达320km-图3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无边界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狮爪”+“獠牙”样式的头灯组,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黑色车顶与车身形成双色对比,车尾扰流板集成高位刹车灯,尾灯组内部采用三点式排列并与黑色饰条形成贯穿式设计,营造时尚感。

新款标致e-2008售价公布 配置丰富/续航达320km-图4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悬浮式中控屏,小巧的内嵌式仪表盘,搭配双辐式平底方向盘,营造十足的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提供外后视镜加热、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交通标志识别、感应雨刮、自动空调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00kW的电动机,峰值扭矩为260N·m,配备容量为50kWh的电池组,WLTP续航里程为320km。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