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揽胜豪华改装版 限量5台/搭大量碳纤套件

近日,网新社自外媒处获悉,一家名为Overfinch的改装公司,基于现款长轴版路虎揽胜推出了Sandringham Edition车型,新车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不同程度的改动,整体风格更加豪华。

路虎揽胜豪华改装版 限量5台/搭大量碳纤套件-图1

路虎揽胜豪华改装版 限量5台/搭大量碳纤套件-图2

路虎揽胜豪华改装版 限量5台/搭大量碳纤套件-图3

路虎揽胜豪华改装版 限量5台/搭大量碳纤套件-图4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进气格栅使用了碳纤维材质并采用横幅式设计,两侧LED头灯组造型宽大,下方进气口尺寸更大,并配备碳纤维材质的前保险杠,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配备造型独特的22英寸合金轮毂,车尾扰流板造型突出并采用了碳纤维材质,底部扩散器造型夸张,搭配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系统,整体造型更加运动且具有视觉冲击力。

路虎揽胜豪华改装版 限量5台/搭大量碳纤套件-图5

路虎揽胜豪华改装版 限量5台/搭大量碳纤套件-图6

路虎揽胜豪华改装版 限量5台/搭大量碳纤套件-图7

路虎揽胜豪华改装版 限量5台/搭大量碳纤套件-图8

路虎揽胜豪华改装版 限量5台/搭大量碳纤套件-图9

在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使用大量菱形元素进行装饰的皮革材质进行包裹,车顶同样配备皮革材质的内衬,搭配深绒羊皮地板垫以及木纹饰板,使新车的豪华程度更进一步。

据悉,新车将限量5台,税前起售价为315,000美元(约合211万元人民币)。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