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MPV实拍曝光 造型方正/高尔夫同款前脸

大众Caddy作为一款可以搭载乘客与货物的多功能MPV车型,曾在2005年由一汽大众国产,但由于市场反响不佳,刚刚投产不久的大众Caddy便暂停了生产。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全新Caddy的实拍图片,新车与大众第八代高尔夫车型基于同一平台打造,计划今年11月在欧洲部分国家开售。

新车外观延续老款车型的方正造型,前脸采用了和全新高尔夫同款的大尺寸进气格栅,两侧搭配全新造型的LED灯组,后门采用侧滑式设计。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一台拥有三种输出功率的2.0升TDI四缸柴油发动机和一台1.5升TSI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55kW、75kW、90kW和84kW。此外,部分市场还将提供一款搭载TGI涡轮增压天然气发动机的插电混合动力车型。

大众全新Caddy实拍曝光 造型方正/高尔夫同款前脸-图1

大众全新Caddy实拍曝光 造型方正/高尔夫同款前脸-图2

大众全新Caddy实拍曝光 造型方正/高尔夫同款前脸-图3

大众全新Caddy实拍曝光 造型方正/高尔夫同款前脸-图4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