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的心思——解读她的斯巴鲁XV

SUV车型由于具备了更强的功能性,也多被一些家庭用户所选择。久而久之,“做大做全”成为了SUV设计的主流,不过对于很多喜欢这个车型的女孩子而言,“经济适用”的SUV就显得有些唐突了。年轻靓丽的她们正经历人生中最美丽的时光,对空间没有过多需求的她们,自然希望挑选一款能够充分表达自己火热青春的精致车辆。那么,有没有哪款SUV车型能够俘获她们的芳心呢?答案当然是肯定的,那就是斯巴鲁XV!

女孩的心思——解读她的斯巴鲁XV-图1

如果将斯巴鲁XV摆在您的面前,绝对无法将它同传统SUV车型进行联想。它有着轿跑车一样流畅线条却有着SUV车型的苍劲之风,完美地诠释了跨界风格的真谛。如果单纯从腰线遮住XV的下半部分,显露出的绝对是一辆有着优美线条的轿车。若将全貌展现在您的面前时,目光又会被车底跳跃的设计所吸引,象征动感的银色镶嵌于黑色护板上,再加上高挑的底盘,无时无刻都在强调它其实是一辆能够带你脱离城市尽情撒欢的SUV车型。两种风格交织在一起,创造了新的视觉感受,更贴近年轻女孩那种自由奔放、不愿束缚的生活态度。如果感觉这还不能和她们的“爽朗”产生共鸣,那么动感阳光橙、明澈珠光蓝、冰光卡其灰等一些传统SUV驾驭不了的激情色彩出现在XV身上,足以说明它是一款敢于表达内心激昂的车型,这就类似女孩子的指甲色号,将性格化为色彩,书写自己的彩色人生。

女孩的心思——解读她的斯巴鲁XV-图2

女孩的心思——解读她的斯巴鲁XV-图3

那么仅依靠靓丽的外表就能打动女孩子的芳心吗?当然不行的,懂得享受生活的她们早已脱离了只看颜值的时代,细节的美好才是体现车辆品质的关键。这也恰恰是斯巴鲁XV最具优势的方面,其中有代表性的配置就是X-MODE系统,由于使用全时四驱系统作为强大驱动能力的保障,采用X-MODE系统的XV可以帮助一些缺乏户外经验的驾驶员从容驾驭坎坷、湿滑甚至陡峭的山坡等恶劣的路况,绝不浪费优秀的越野基因。另外,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倒车影像、后方盲区监测预警系统等完善的安全配置,时刻警惕周围可能发生的危险,维护着驾驶者的安全。带一键点火启动的智能钥匙、电子驻车、电动折叠后视镜以及电动调节座椅等功能,时刻维护着女神们的淑女形象。试想一下,柔美可爱的女孩子是一定不希望用手去“掰”后视镜以及施展“麒麟臂”去提拉机械手刹的,斯巴鲁XV的出现,让这些操作只需您手指轻轻地触动按键,便可轻松驰骋出行。

女孩的心思——解读她的斯巴鲁XV-图4

女孩的心思——解读她的斯巴鲁XV-图5

如此看来,斯巴鲁XV就像是童话故事中的“南瓜马车”,实现女孩子们心中隐藏的那份梦想,能够为她遮风避雨、克服险阻,用贴心的科技给予她们更多关怀,靡颜腻理的外貌可以轻松驾驭职场到社交的任何场合。仿佛成为了她们出行时的帅气保镖,时刻提供着贴心的关怀。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