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岚图概念车iFree亮相北京车展 5G座舱是亮点

在9月26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东风集团旗下全新高端电动品牌岚图首发亮相了iFree概念车。该车定位中大型SUV,基于ESSA架构打造而来。造型十分科幻,并搭载5G座舱,支持纯电和增程电动等多种动力方式。

东风岚图概念车iFree亮相北京车展 5G座舱是亮点-图1

东风岚图概念车iFree亮相北京车展 5G座舱是亮点-图2

东风岚图概念车iFree亮相北京车展 5G座舱是亮点-图3

新车外观方面延续了此前发布的概念车VOYAH i-Land的造型元素,整体看上去非常有科幻感。前脸进行了多处镂空设计,在灯光下营造出了很好的光影效果。贯穿式LED大灯延伸了前脸的宽度,和品牌LOGO相连,呈现出极强的视觉冲击力。

东风岚图概念车iFree亮相北京车展 5G座舱是亮点-图4

车身侧面和尾部线条更加圆润流畅,轮毂造型十分复杂,采用封闭式处理并进行了复杂的花纹点缀。车尾的设计为极简风格,乍一眼看上去像保时捷Macan。上窄下宽的设计也营造出了强劲的运动感,下包围上进行蓝色装饰的尾部排气意在彰显其电动车的身份。

科技配置是本车的最大亮点,新车搭载3D Body ID身份识别、智能化人车交互功能,支持5G互联通讯科技。基于全新电动架构ESSA打造的iFree更是符合其寓意宗旨,同时满足了电动、智慧以及安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