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40纯电版正式发布 续航里程达400km

在刚刚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沃尔沃发布了旗下全新纯电动SUV--XC40 RECHARGE,新车也将一同开启盲订。该车是沃尔沃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采用CMA平台打造,搭载前后双电机,纯电续航里程达400km。新车上市后将与宝马X1纯电、奥迪Q3纯电等同级别豪华品牌电动SUV展开竞争。

沃尔沃XC40纯电版正式发布  续航里程达400km-图1

沃尔沃XC40纯电版正式发布  续航里程达400km-图2

沃尔沃XC40纯电版正式发布  续航里程达400km-图3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与燃油版相同的设计,整体造型非常简洁。进气格栅处做了封闭处理,标志性的“雷神之锤”大灯和“维京战斧”尾灯点亮后辨识度非常高。悬浮车顶和车身颜色采用撞色设计,营造出不错的光影感。新车在本次车展上展示了创新性的技术与设计应用,包括沃尔沃全新推出的iCUP智能互联系统。

动力方面,XC40 RECHARGE配备了78kW·h的锂离子电池组,搭载前后双电机,综合最大功率300kW,最大扭矩660N·m。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9s,纯电续航里程达40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