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E-HS9无伪路试图 提供两种动力/续航达600km

近日,我们从网络上获取到了一组红旗全新纯电旗舰SUV车型E-HS9的无伪路试图,据悉新车将提供高/低功率两种动力可选,并有望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此外新车已于此前开启盲定,定金为4999元。

红旗E-HS9无伪路试图 提供两种动力/续航达600km-图1

红旗E-HS9无伪路试图 提供两种动力/续航达600km-图2

红旗E-HS9无伪路试图 提供两种动力/续航达600km-图3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家族式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直瀑式设计进行装饰,两侧头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搭配位于中部的由格栅处贯穿至引擎盖的发光红旗LOGO,营造十足的豪华感,整体风格与红旗H9非常相似。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车顶配备行李架,前翼子板处配备极具家族式风格的转向灯,搭配C柱后窗处的镀铬装饰,提升时尚感。车尾层次分明,车顶扰流板造型突出,两侧尾灯组采用Y字造型,搭配底部扩散器和贯穿式的镀铬装饰,营造运动感。

红旗E-HS9无伪路试图 提供两种动力/续航达600km-图4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中控屏+仪表盘联屏设计,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中控台下方的触控屏幕,为新车增添科技感,同时车内采用木纹饰板搭配米色内饰,提升车内豪华感。同时新车还将配备L3级自动驾驶系统。新车的长宽高为5209/2010/1731mm,轴距3110mm。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前后双电机,并提供高/低功率两种调校,高功率版车型前置电机最大功率为160kW,峰值扭矩为350N·m,后置电机最大功率为333马力(245kW);低功率版车型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均为160kW(218马力),并搭载容量为92.4kWh的电池组,官方称其续航里程为60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