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MC20纯电版 配三电机/升级空气动力学套件

目前据玛莎拉蒂官方透露,品牌旗下全新MC20跑车将推出纯电动版车型,并将其命名为Folgore,意为“雷鸣”。动力方面,新车将具有800伏的动力总成,该动力总成为三个电动机进行驱动。其中两个电动机将为后轮提供动力,而第三个电动机将为前轮提供动力输出,同时动力参数预计将超越3.0T V6双增压引擎。此外,MC20 Folgore将具有300 kW的快速充电能力,并且出于“重量分配的原因”,将锂离子电池组安装在防火墙后。

同时,MC20 Folgore将具更加有独特的样式设计,以改善空气动力学性能。玛莎拉蒂的设计主管Klaus Busse说到:“与某些竞争对手相比,我们正在努力避免不必要的空气开口和空气出口。”

玛莎拉蒂MC20纯电版 配三电机/升级空气动力学套件-图1

玛莎拉蒂MC20纯电版 配三电机/升级空气动力学套件-图2

玛莎拉蒂MC20纯电版 配三电机/升级空气动力学套件-图3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