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推新款CT4/CT5!配置大涨/三季度开售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凯迪拉克新款CT4CT5车型最新消息,新车计划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开售。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钻石天空”套装,并在顶配车型上提供。该套件包括独特的Diamond Sky Metallic颜色,带有明亮装饰和周围的前格栅,Diamond Sky Metallic的Rocker扩展,颜色匹配的后扩散器,带有Diamond Cut / Midnight Silver表面的合金轮毂。此外,新车还提供可选的较大合金轮毂,Brembo V带蓝色制动钳和透明尾灯透镜的高性能制动器。

内饰配置方面,CT4和CT5 Diamond Sky车型采用Sky Cool Gray / Jet Black皮革,带有独家的Diamond Fall座椅穿孔,CT4车型采用Centaurus Finish铝制装饰,CT5车型采用Galaxy Finish Wood,合金驾驶员踏板。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带扣驱动”功能,该功能可防止变速杆在长达20秒内或直到驾驶员的安全带被扣紧之前离开驻车档。还有一个新功能是“青少年驱动程序”功能。现在,在所有CT4和CT5内饰上,还标配有前撞预警,前行人制动,自动紧急制动和安全预警座椅功能。

凯迪拉克推新款CT4/CT5配置大涨/三季度开售-图1

凯迪拉克推新款CT4/CT5配置大涨/三季度开售-图2

凯迪拉克推新款CT4/CT5配置大涨/三季度开售-图3

凯迪拉克推新款CT4/CT5配置大涨/三季度开售-图4

凯迪拉克推新款CT4/CT5配置大涨/三季度开售-图5

凯迪拉克推新款CT4/CT5配置大涨/三季度开售-图6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