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DS4谍照 将对标BBA紧凑级轿车/有望明年亮相

近日,网新社自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全新DS4的路试谍照图,据悉新车定位为紧凑级轿车,有望于2021年正式亮相,并在上市后将奥迪A3 Sportback、宝马1系和奔驰A级轿车作为竞争对手。

全新DS4谍照 将对标BBA紧凑级轿车/有望明年亮相-图1

全新DS4谍照 将对标BBA紧凑级轿车/有望明年亮相-图2

全新DS4谍照 将对标BBA紧凑级轿车/有望明年亮相-图3

全新DS4谍照 将对标BBA紧凑级轿车/有望明年亮相-图4

外观方面,新车被大量的伪装所包裹,不过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头灯组的一部分暴露了出来,造型更为狭长,其内部布局似乎也做出来改变,底部包围处配备了贯穿式进气口。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车顶配备鲨鱼鳍天线,C柱后似乎有小窗口设计,同时配备了双五辐式轮毂,提升时尚感。车尾造型较为圆润,采用了掀背式的设计,使新车整体更显运动。

全新DS4谍照 将对标BBA紧凑级轿车/有望明年亮相-图5

全新DS4谍照 将对标BBA紧凑级轿车/有望明年亮相-图6

此次曝光的谍照中并无内饰部分,不过据外媒推测,新车的内饰风格大概率会与全新DS9的设计风格有些相像。动力方面,新车除常规汽油版车型外,还有望一并推出48V轻混版和插混版车型。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