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新车M-NV/插混CR-V北京车展首发 动力新升级

近日,网新社从相关渠道了解到,东风本田旗下纯电车型M-NV以及插混版CR-V将于9月26日在北京车展首发。

M-NV定位纯电小型SUV,整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24/1785/1637mm,轴距为2610mm。外观方面,M-NV采用封闭式中网设计,由中间灯带连接的狭长头灯组,有几分小鹏G3的影子,多根横向线条组成的纯黑前包围配合两侧三角形的进气道,凸显了运动感。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与头灯呼应,后包围的镀铬装饰条增添了层次感。

本田新车M-NV/插混CR-V北京车展首发 动力新升级-图1

本田新车M-NV/插混CR-V北京车展首发 动力新升级-图2

在动力方面,M-NV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20kW的电动机,续航里程为480公里。

本田新车M-NV/插混CR-V北京车展首发 动力新升级-图3

本田新车M-NV/插混CR-V北京车展首发 动力新升级-图4

至于插混版CR-V将基于海外车型Clarity PHEV的平台打造而来,外观上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动力方面搭载1.5T发动机+双电机的动力系统,进一步扩充本田CR-V的混动车型阵容。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