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标致5008官图 搭无边框进气格栅/或年内上市

近日,网新社自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新款标致5008的官图,据悉新车有望于今年年底在欧洲正式上市。

新款标致5008官图 搭无边框进气格栅/或年内上市-图1

新款标致5008官图 搭无边框进气格栅/或年内上市-图2

新款标致5008官图 搭无边框进气格栅/或年内上市-图3

新款标致5008官图 搭无边框进气格栅/或年内上市-图4

新款标致5008官图 搭无边框进气格栅/或年内上市-图5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的无边框设计,内部使用点阵式进行装饰,两侧头灯组集成獠牙式日行灯,搭配下方贯穿式进气口,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线条流畅,一条腰线由车头贯穿至车尾,车顶配备行李架。车尾部分整体造型方正,车顶扰流板造型突出,两侧“狮爪”式尾灯组采用了熏黑式的设计,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提升时尚感。

新款标致5008官图 搭无边框进气格栅/或年内上市-图6

新款标致5008官图 搭无边框进气格栅/或年内上市-图7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10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搭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十足,车内配备环抱式座舱设计,Nappa真皮包裹的座椅,搭配木纹饰板和银色镀铬饰条,提升时尚感。新车内部采用2+3+2的七座布局,动力方面提供汽油版和柴油版车型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