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M4路试谍照曝光 有望于9月中旬亮相

近日,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全新宝马M4的路试谍照图,据悉,新车将与全新宝马M3一同在9月中旬正式亮相。

全新宝马M4路试谍照曝光 有望于9月中旬亮相-图1

全新宝马M4路试谍照曝光 有望于9月中旬亮相-图2

全新宝马M4路试谍照曝光 有望于9月中旬亮相-图3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部分超大尺寸“双肾”式进气格栅,类似于“天使眼”造型的头灯组,以及两侧竖置导流槽早就已经在此前曝光的谍照中出现过了,此次拍摄到的谍照向我们揭示了更多的细节,包括造型更突出的前保险杠,和引擎盖中部的两个凹陷造型,极具辨识度。

全新宝马M4路试谍照曝光 有望于9月中旬亮相-图4

全新宝马M4路试谍照曝光 有望于9月中旬亮相-图5

全新宝马M4路试谍照曝光 有望于9月中旬亮相-图6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配备黑色多辐式轮毂,车尾微微翘起,两侧尾灯组完全暴露出来,内部灯带采用了全新的布局并进行熏黑式设计,搭配带有扩散器的后包围,和更靠近中央的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运动感十足。

动力方面,据外媒报道,新车将搭载一台3.0T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高/低功率两种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510马力和480马力,分别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部分车型将配备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奥迪RS5 奥迪RS5 85.2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4 奥迪RS4 82.8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M3 宝马M3 84.99万起 获取底价
Mirai Mirai 74.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