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马自达CX-4正式上市售14.88万起 配置升级

8月15日,新款马自达CX-4正式上市,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88-21.58万元。

新款马自达CX-4正式上市售14.88万起 配置升级-图1

外观方面,新车与老款车型基本一致,沿用了马自达家族式魂动设计,并采用轿跑SUV风格打造。新车前脸采用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熏黑网状设计并使用银色镀铬进行装饰,连接到两侧大灯组,搭配熏黑样式的A柱,营造出十足的运动感。

新款马自达CX-4正式上市售14.88万起-图1

新款马自达CX-4正式上市售14.88万起-图2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采用双腰线设计,C柱处曲线明显,搭配溜背式设计的车顶,具有时尚感。车尾部分层次分明,采用熏黑设计的尾灯组,并使用银色镀铬饰条贯穿车尾,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动感十足。车身尺寸为4637x1855x1524mm(2.5L车型为1531mm),轴距2700mm。

新款马自达CX-4正式上市售14.88万起-图3

新款马自达CX-4正式上市售14.88万起-图4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采用老款车型的布局,采用悬浮式中控屏+内嵌式液晶仪表盘,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部分采用大量软质材质进行包裹提高质感,并继续融入勃艮第红色内饰主题,营造出十足的时尚感。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全新MZDCONNECT马自达悦联系统、马自达CX-4配有TCS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自动启停、AEB自动刹车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抬头显示、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电子手刹和AutoHold等功能,并首次装配了BOSE品牌音响。安全配置方面,新款配备了iACTIVSENSE系统,包括自适应LED大灯、SBS中高速刹车辅助系统、MRCC自适应巡航系统、HBC自适应选近光系统、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SCBS低速刹车辅助系统、360度全景影像、BMS盲点监测系统和RCTA倒车预警系统等功能。

新款马自达CX-4正式上市售14.88万起-图5

新款马自达CX-4正式上市售14.88万起-图6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升和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8马力和192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02牛·米与252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在部分车型上配备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