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版“特斯拉Model Y”发布 配隐藏式后视镜

恒大汽车恒驰6概念车已正式发布。该车定位为纯电A级跨界SUV,整车外观由世界造型设计大师丸山公顾操刀设计。该车采用了“参数化”封闭式前脸以及溜背式造型,使整体看起来更有视觉冲击力。该车的量产版本预计最早在明年发布,上市后竞争对手将锁定为特斯拉Model Y、蔚来EC6。

恒大跨界SUV恒驰6发布 参数化全脸搭配溜背造型-图1

恒大跨界SUV恒驰6发布 参数化全脸搭配溜背造型-图2

恒大跨界SUV恒驰6发布 参数化全脸搭配溜背造型-图3

新车前脸配有分体式LED大灯,搭配“参数化”前脸,使整车辨识度极高;车身侧面,采用了溜背造型设计,同时配有熏黑处理的大尺寸锋刃轮毂,使整车运动感十足;恒驰6车尾采用了贯穿式3D悬浮尾灯设计。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型还采用了隐藏式左右后视镜设计,一个扁平的后视镜摄像头能将画面显示在车内的显示屏上,在减小风阻的同时,也能使整车能源消耗更低。

恒驰6
恒驰6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暂无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