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新款科赛5上市 5.39万元起售/前脸变化大

7月31日,长安欧尚新款科赛5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39-6.59万元,并推出了“3万定额贷 36期免息”政策。新车前脸设计做出了比较大的调整,虽继续装配分体式进气格栅,不过上下部分造型进行了调整,上半部尺寸更细长,下半部面积更大。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4kW。新车后续与宝骏510、吉利远景X3等车型竞争。

10秒读懂新车:

1.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整体造型更趋年轻化;

2.搭载1.6L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94kW,较现款得到小幅提升;

3.配置升级,越级配备了10万级定速巡航系统。

长安欧尚新款科赛5上市5.39万元起售/前脸变化大-图1

长安欧尚新款科赛5上市5.39万元起售/前脸变化大-图2

长安欧尚新款科赛5上市5.39万元起售/前脸变化大-图3

长安欧尚新款科赛5上市5.39万元起售/前脸变化大-图4

长安欧尚新款科赛5上市 5.39万元起售/前脸变化大-图1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延续的是CS35的设计风格,除轮圈样式外,像悬浮式车顶、俯冲式腰线设计和侧裙都和CS35并无区别。前脸灯组与修长的格栅相连,进一步拉伸了车头的视觉效果。尾部设计十分紧凑,搭配造型小巧的尾灯十分有质感。

长安欧尚新款科赛5上市5.39万元起售/前脸变化大-图5

长安欧尚新款科赛5上市5.39万元起售/前脸变化大-图6

长安欧尚新款科赛5上市 5.39万元起售/前脸变化大-图1

长安欧尚新款科赛5上市5.39万元起售/前脸变化大-图8

配置方面,新车配有副驾驶安全气囊、倒车雷达、3.5英寸液晶仪表、大灯延时关闭、电动天窗、LED日行灯、GPS导航和后除霜除雾等实用配置,另外还配备了定速巡航系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主打经济燃油性,比较符合其车型定位。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爱信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